奇迹时代与黄濑凉太(告白篇)

无聊的小段子ヾ(=゚・゚=)ノ喵♪

春天来了,动物们都开始……嗯,拿错剧本了……

应该是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能看到经过我们全体工作人员不畏艰难险阻不辞辛劳坚持不懈咬牙切齿冒着生命危险奋不顾身(喂,泥垢了←_←)拿到的独家资料,可能在这段视频播放结束后,我们将会面临着倒闭在这个世界消失再也看不到明天的太阳诸如此类的灾难性事件,但请相信我们的工作精神:绝对真实,绝对可靠,绝对爆料。没错我们就是奇迹八卦敢死队,下面请观看视频:

视频标题:奇迹时代与告白

小赤司:凉太,今天你就是赤司太太了,敢拒绝我的人,就算是凉太也得死。(队长你这是告白吗?这好像是威胁吧←_←)

凉太:小赤司能不能先把剪刀收起来,会吓到小孩子的┑( ̄Д  ̄)┍(看,把凉太吓到了吧눈_눈)

小青峰:kise和我H吧(哎,大家习惯就好-_-||)

凉太:Σ(っ °Д °;)っ(凉太还是单纯的小天使啊)

小绿间:去死(小真说:黄濑,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这两字真的是告白吗,我读书少,你别骗我-_-||)

凉太:小绿间,好过份ಥ_ಥ(我们的小天使也没明白⊙_⊙)

小紫原:黄濑仔,给你吃零食,吃了你就是我的了(这招好高明啊,小紫原,加油(๑•̀ㅂ•́)و✧)

凉太:小紫原,零食好好吃,我还要ԅ(¯﹃¯ԅ)(靠零食就把自己卖了,可喜可贺(๑• . •๑))

小黑子:黄濑君,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_▼(好直接啊,不过,会成功吗?)

凉太:诶,小黑子呢?刚刚还在这呢?小黑子?你在哪?(我一直在这,黄濑君▼_▼)

小彩蛋

小火神:黄濑,和我去美国吧!(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

凉太:好啊好啊ヾ(*´∀`*)ノ我早就想去美国玩了,到美国,我要……(小火神,告白是不能这样的)

评论
热度(1)

© 云雀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